才能の無い愛の歌

13年的时候发的第一篇跟V家歌有关的日志我就说了这歌然后今天看到个用了这歌做的MAD现在才发现当时居然没翻歌词!于是翻翻吧_(:зゝ∠)_其他的之前就说过了就不说了……只能说是过了两年我依旧没有才能啊哈哈哈哈【

我好久没唱歌了好想唱歌啊谁来找我去唱歌啊啊啊啊啊啊

https://www.bilibili.tv/video/av235172/

没有才能的爱之歌

作詞:ぶどう 
作曲:ぶどう 
編曲:ぶどう 
唄:初音ミクAppend

如果我拥有才能的话
我就能够原谅我了吧 
如果你没有才能的话 
我就可能爱上你了吧

已经对认输习惯了啊
还骗自己说并不痛苦 
你一定不懂这心情吧
所以我都唱成歌了哟

什么都 
没有×3 的这样的我 
被爱×3 也是想要的 
大概重要的东西已经全都没有了

被你那暧昧的态度 
非常轻易地欺骗了
低能的我存在于此
你是否是知道的呢

脑中有些晕晕乎乎
心中有些忐忑不安
你和我 果然还是不行的吗

什么都没有

什么都 
没有×3 的我才会想 
被爱×3 试试看的啊 
大概重要的东西本来全都没有吧

想要与你相见的,这份心情
向爱×3 转变的时候开始
永远都会等待下去的
你也一直都会在的吧?

什么都没有

什么都没有 爱


那个爱乘3真是不想加字进去但是要是不加字的话句子就不通顺了大哭,就这样吧……最后那里因为逗号对不齐真是逼死强迫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

© 優しい人になれな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